重新开始征程

前一阵因为wordpress被屏蔽了,所以我放弃了这个镜像站。新年以后再也没有更新过。

然后不幸的是,2月10日我设在天涯上的主站被封了,因此不得不重新回到这里。当然,国内的朋友只有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了。

但无论如何,我决定继续开始我的征程,正如我在新年祝辞中所说的那样,因为你们,此刻的天空明朗亲切。我也希望,我的坚持同样可以为大家带来明朗的天空。

再次感谢所有关注这里的朋友,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

张轶超于2006年2月12日

7 Responses to “重新开始征程”

  1. 诺微 Says:

    你可以试试blogsome.com,也是WP类。
    还有blogger.com,它把blog推到blogspot.com,听说解封了。
    还有MSN,记得注册在国外。

  2. sissy Says:

    仟萬仟萬不要在微軟呀。我保祐伱們暸。5555。
    blogsome也可以。
    google也可以。根據keso那個設置ftp髮佈吧。
    好讓中國讀者閱讀。

  3. lin Says:

    Many taiwan’s blog sites are still accessible from mainland, for example:
    blog.yam.com
    blog.xuite.net
    xuite is very fast, podcasting ready!
    Some small website such as this one can be safe as well
    http://blog.bcchinese.net/

    Good luck!

  4. lin Says:

    另外,第一位朋友说的以国外地址登记一个MSN很值得一试。我以前就琢磨过,如果一个美籍华人登记了一个MSN SPACE,写中文“反动帖子”,被MS给封了。那么MS应该也违反了当地法律(美国)那是不是就可以来个集体诉讼搞死MS了?如果真的如此,可以联络美国相关的国会议员,他们有这个机会出面以英雄形象曝光估计会大大的卖力,哈。预防万一,登记的时候可以用PROXY的国外IP。

  5. 饭碗 Says:

    BLOGSOME和BLOGGER都不错。不过他们都是被封了又解禁的。不知那天又会被封。

  6. 饭碗 Says:

    刚才试了一下,blogger还是不成。
    我在他上面的一个blog还是只能进控制台、写东西。想查看一下blogspot.com上的正式页面话,正常进是进不去的。

  7. Sanyoushushe Says:

    Huahua ~ why don’t you reply my mail I was thinking where have you been…..
    Okay go http://www.myspace so you don’t have to worry about

Leave a Reply

